合作交流
校校合作
我院与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对口帮扶专业建设协议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622 日期:2020-11-14 

11月23日,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我院人文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签约仪式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会议室举行。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毛锡荣,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荣强及对口帮扶双方二级学院具体负责人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深铜仁与苏州的合作交流,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促进东西部职业教育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东部优质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西部职业院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推动西部高职院校高水平发展。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本着“互联互通,帮扶促进、创新发展”的工作原则,今天结对签约对口帮扶协议。

会上,毛锡荣副校长对本院做了一个精简且细致的介绍,让我院深入的了解了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史。我院陈荣强副校长向对方院校介绍了我院的发展过程及近年所获成果,让对方院校也对我院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随后,双方院校都表达希望能与之长期合作,通过搭建沟通平台,实现即时互联,共享教育资源,增加师生交流。

会后,双方参观了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就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党建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和交流。

0cfd735a3bdd3a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