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校合作
杨政水副院长一行赴中南民族大学考察学习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655 日期:2020-10-17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民委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武陵山民族地区乡村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的建设工作,10月16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教授率科研部谭子安部长、人文学院秦中应院长、武陵山民族地区乡村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经管学院吴玉院长等一行7人,就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运行管理、科研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问题到中南民族大学进行调研学习。

杨政水副院长受到中南民族大学的热情欢迎。在中南民族大学,杨政水副院长一行与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段超、科学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皮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基地建设及运行管理、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入交流,中南民族大学科发院、南方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少数民族教育发展研究基地、科发院平台科负责人详细介绍他们的运行和管理模式,对进一步提高铜仁职院的科研平台建设提出了有效建议。

段超指出,中南民族大学愿意在基地组织架构、运行、课题等方面进行指导和提出有效建议,从深化与铜仁职院合作、要有实效的推进工作、建立便捷的联系机制等方面加强合作和交流。

通过调研和交流,杨政水一行学习了中南民族大学的先进经验,杨政水副院长要求调研组成员全面总结此次调研学习成果,认真消化吸收,加强基地的运行管理等工作,搭建好学校的科研平台,推进学院相关管理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9a27ed842ab3117f.jpg.cthum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