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校合作
院长张景春带队参加2020年全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专题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462 日期:2020-06-18 

6月17日,2020年全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专题会在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召开。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卢雍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主持。我院院长张景春和中职学校校长高志斌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贵州装备职院、遵义职院、毕节市教育局、台江县中职学校、贵州水院先后交流建设发展、服务产业链、东西部协作、帮扶结对等方面经验。

卢雍政强调,要认清大局大势,切实增强抓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握重点任务,用奋斗激情书写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合格答卷;要统筹资源力量,全面加强全省职业教育发展的各项保障。

会上还举行了优质高职院校帮扶“9+3”县集中签约仪式。我院张景春院长与沿河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签约了《联合办学协议》。

db0e449c5d3e559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