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校合作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王一锋  来源:  浏览量:6145 日期:2018-12-14 

12月13日,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安家兴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覃礼涛等陪同考察。

安家兴一行在覃礼涛的陪同下,考察了我院民族中兽药分离纯化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易班等教学科研场所,详细了解了我院依托地方特色资源,大力发展民族中兽药科研项目等情况。

座谈会上,覃礼涛代表学院对安家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人才培养工作、内部管理体系等多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院当前的各项情况。覃礼涛表示,遵义职院和铜仁职院同为省级优质高职院校,希望双方能够多交流、多沟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安家兴表示,铜仁职院无论是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还是德育文化体系建设等方面都走在了省内高职院校的前列。此次考察学习,希望铜仁职院能够传授宝贵经验,促进遵义职院发展。

我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张家俊介绍了学院“三定”、绩效考核等工作情况,双方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DSC_0333.JPG

DSC_0338.JPG

微信图片_20181213163502.jpg

DSC_0346.JPG

DSC_0356.JPG

DSC_0363.JPG

DSC_03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