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校合作
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王一锋  来源:  浏览量:6119 日期:2018-12-12 

12月12日,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浙江永嘉学院院长单强,党委书记蔡晓双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我院副院长徐联、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对外合作部等主要负责人陪同座谈。

会上,徐联代表学院对单强、蔡晓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我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

徐联表示,苏州市是铜仁市的对口帮扶城市,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在电子工程、机械制造、汽车工业技术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都具有优势和先进经验,希望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能够传经送宝,双方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单强简要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他表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不论是在教学科研,还是国际化办学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西南地区实属不易。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合作共赢。

我院工学院院长王先华介绍了智能制造和汽修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贫困生帮扶项目、厂中校办学、新能源工业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DSC_0287.JPG

DSC_0291.JPG

DSC_0292.JPG

DSC_02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