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校合作
张景春院长一行赴江苏大学洽谈合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302 日期:2018-11-19 

2018年11月13日上午,学院院长张景春、副院长杨政水等一行6人赴江苏大学就双方战略合作及相关帮扶项目进行洽谈。江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及教务处、科技处、校办、人事处、海外教育学院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洪波副书记对江苏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江苏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学科门类齐全的综合性大学,ESI综合排名列全国第52位。张景春院长也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在“互利共赢、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前提下,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产学研、海外留学生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培养、干部交流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在江苏大学的帮助下,推动我院办学质量不断提升。

最后,根据江苏大学办学优势,结合我院的实际需求和紧迫需要,双方就联合申报科研项目、人员交流、学生创新创业培训等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