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校合作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来我院交流办学经验
作者:陈卓诗  来源:  浏览量:6158 日期:2018-10-10 

10月10日上午,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董伟群携总务、教务等部门负责人来我院交流办学经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座谈。

会上,杨政水代表学院向董伟群一行前来我院交流办学经验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我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政校企合作、招生就业、集团学校发展、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经验。杨政水提到,近年来,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悉心关怀下,我院紧贴地方发展策略,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这个主线,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奋斗和改革创新,终于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学院如今办学实力日益强大,办学成绩不断提高,办学影响力逐渐扩大。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河南省的知名医学类高职院校之一,办学成绩有目共睹,此次前来我院交流办学经验是助推双方共同发展的一次良好契机,希望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可以不吝赐教,多多向我院传授宝贵办学经验。

董伟群代表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对我院在此次办学经验交流座谈会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办学发展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董伟群表示,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如今正处于改革创新的关键时期,需要学习和接纳大量的先进的办学经验。铜仁职院是贵州省乃至全国知名的高职院校,办学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在此次交流座谈中双方可以畅所欲言、互通有无,交流优秀办学经验,助力双方共同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邓振华介绍了我院国际化办学情况。随后,双方就留学生管理、医护专业建设、HSK考试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前,董伟群一行在杨政水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NIIT实训基地、标本展览馆、国家工程中心、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等地,向我院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各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对我院一系列高端科研平台的建设及科技成果的创新突破表示了充分肯定。

DSC_8793.JPG

DSC_8807.JPG

DSC_8823.JPG

DSC_8845.JPG

DSC_8846.JPG

DSC_8872.JPG

DSC_8888.JPG

DSC_8900.JPG

DSC_89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