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校合作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办学经验
作者:陈卓诗  来源:  浏览量:6113 日期:2018-07-10 

7月10日上午,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广智一行前来我院交流办学经验。学院党委副书记覃礼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座谈。

会上,覃礼涛代表学院向马广智一行前来我院交流办学经验表示欢迎,向其介绍了我院在合并建校、示范校建设、优质校建设等办学阶段的发展历程和历史沿革,同时介绍了我院在党建工作、政校企合作、招生就业、优质校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经验。覃礼涛提到,近年来,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悉心关怀下,我院紧贴地方发展策略,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这个主线,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奋斗和改革创新,终于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学院如今办学实力日益强大,办学成绩不断提高,办学影响力逐渐扩大。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是我国南方地区的知名高职院校之一,办学成绩享誉广东省内外,此次前来我院交流办学经验是助推双方共同发展的一次良好契机,希望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可以不吝赐教,多多向我院传授宝贵办学经验。

马广智代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对我院在此次办学经验交流座谈会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办学发展的历史沿革。马广智表示,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如今正处于改革创新的关键时期,需要学习和接纳大量的先进的办学经验。铜仁职院是贵州省乃至全国知名的高职院校,办学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在此次交流座谈中双方可以畅所欲言、互通有无,交流优秀办学经验,助力双方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校园网络信息化、国际化办学、专业建设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前,马广智一行在覃礼涛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NIIT实训基地、国家工程中心等地,向我院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各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对我院一系列高端科研平台的建设及科技成果的创新突破表示了充分肯定。

DSC_0454.JPG

DSC_0465.JPG

DSC_0468.JPG

DSC_0439.JPG

DSC_0428.JPG

DSC_04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