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卢忠卫部长一行赴贵州省梵天菌业有限公司进行产业调研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828 日期:2021-07-08 

7月7日,我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卢忠卫等一行赴贵州省梵天菌业有限公司进行产业调研,贵州省梵天菌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建国等陪同调研。

卢忠卫一行在刘建国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菌种研究实验室、工厂化食用菌装瓶生产线以及液体菌种培养车间,针对液体菌种研发、新品种选育、菌种保存等技术进行了深度交流。

刘建国结合公司食用菌现代化生产流程向大家介绍了该公司现代化、智能化、工厂化生产工艺、先进的液体菌种生产技术等优势,在助力乡村振兴、推动食用菌产业三产融合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作用情况。

卢忠卫指出,贵州省梵天菌业有限公司作为贵州省食用菌龙头企业在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中发挥了巨大贡献,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现代学徒制等工作推进,为我市食用菌产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保障培。本次交流会为我院学生实习实训、专业建设、职业本科、技术服务等工作开展,提供建设思路。

DSC_15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