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党委书记杨春光赴大龙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885 日期:2021-07-07 

为高质量推进国家“双高计划”建设,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7月7日,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率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等一行赴大龙经济开发区考察调研。大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毅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杨春光一行实地查看了汇成新材料有限公司、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红星发展大龙锰业有限公司、东亿电器实业有限公司、贵州能矿锰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进园区、厂房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在与各企业座谈期间,杨春光详细了解企业用人模式及需求,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在学校教师和企业技能人员互聘、学生顶岗实习、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定向培养和输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此次调研活动促进了校地、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我院与大龙经济开发区深入开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院党政办、招生就业部、对外合作部、宣传部、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大龙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DSC_3030.JPGDSC_3037.JPG

DSC_30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