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与贵茶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052 日期:2021-06-04 

6月3日,我院与贵茶集团在贵茶江口产业园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命华,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党办主任、农学院院长黄雪飞,贵茶集团董事长徐谦、总经理胡清爽及我院教学工作部、技工学校、组织人事部、对外合作部等部门负责人,贵茶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晏龙强主持。

座谈会上, 徐谦代表贵茶集团对铜仁职院各位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贵茶集团在铜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铜仁职院办学综合实力声誉在外,内力支撑雄厚,贵茶集团期望通过与铜仁职院开展深入合作,为学生成才成长提供优质平台与实践基地,同时助力集团打造复合型人才、优化人员知识结构、构建人才保障体系,实现互惠双赢。

张命华对贵茶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基本办学情况。他表示,学院始终将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担当,以培养实用型技术技能人才、促进地方产业升级、提升企业竞争力为己任。希望校企双方通过产学研深入合作,以铜仁职院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助力贵茶集团发展。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下一步具体合作对接打下基础。

张命华和徐谦分别代表学院和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本次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是我院开展校企联合培养,积极搭建校外实践教学平台的又一成果,将为我院师生教学科研实践拓展了新平台。

          DSC_93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