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技工学校进企业、学校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159 日期:2021-04-25 

为扎实推进校企合作,解决发展难题,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4月19日—23日,技工学校党总支党员、干部先后赴企业、学校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4月19日,技工学校党总支书记文迹一行赴江西新余江西康展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文迹一行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廖小锋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旗下江西康展汽车科技学校、江西康展技工学校、江西新能源技工学校3所直营学校,并在公司总部与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各自对于合作的设想与诉求,深入探讨了合作中可能出现的难点问题,并就企业新型学徒制等双方关心的话题开展了交流。

4月20日,文迹一行前往康展教育集团有限公司龙虎山项目地考察该企业合作学校的学生实习情况,向实习学生了解企业落实实习管理责任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4月23日,教技工学校教务科科长杨莉、办公室副主任李信赴江口职校调研该校与江西康展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情况。江口职校校长吴大清热情接待了2位老师,详细介绍了江口职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模式和与江西康展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情况,耐心解答了2位老师提出的问题。此外,双方还就招生、学生管理、实训实习、职业教育方针政策等共同关心的话题作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技工学校党员、干部既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也开拓了眼界、解放了思想,为未来的校企合作和学校发展打下了一定基础。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