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北京亚群传媒公司代表来我院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628 日期:2020-09-02 

9月2日,北京亚群传媒公司董事长曹黎明一行前来我院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命华,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我院相关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座谈。

会上,张命华代表学院对亚群传媒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市政府长期关心我院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院教学科研、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情况。

张命华表示,随着铜仁职院整体办学实力的提升,近年来斩获多项国家级荣誉,为社会输送了大批高质量人才,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希望双方能够增进沟通交流,为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陈军对我院近来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希望能够与学院开展长期合作,为企业提供长期的、稳定的、高质的人才输入渠道。

曹黎明对我院各项办学实力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66e4d0fef1d4b7f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