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张命华副院长带队赴贵州香柚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744 日期:2020-05-15 

5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命华教授率铜仁工业学校校长袁波、农学院院长黄雪飞、对外合作部部长张黎飞、农学院果树专家黄静等一行赴贵州香柚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该公司副董事长刘洪仲、总经理杨俊、万山香柚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忠能、华城牧业副总经理赵世国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贵州香柚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在万山区旗屯村的生产基地进行了考察,果树专家黄静老师就栽培技术对该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该公司控股企业华城牧业,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规划愿景,提出了希望得到学院支持的具体需求,我院专家们对公司的发展问症把脉,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最后双方针对铜仁市香柚生产组建《山地高效循环农业》课题组及确定研究任务、合作方式等达成了共识。

本次考察调研不仅解决了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还因地制宜开展了对山地农业资源的综合有效利用的研究,对如何进一步拓展“三高”农业新领域、增创农业发展新优势有重要意义。

83793145df7f0403.jpg.cthum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