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来我院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545 日期:2019-07-09 

7月9日,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雷凯携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常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负责人、园区企业代表等来我院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命华,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座谈。

会上,张命华代表学院对雷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

雷凯简要介绍了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园区现已初步形成了以新材料、医疗器械、电子商务和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特色产业体系,对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需求迫切。铜仁职院办学成绩近年来不断跃上新的台阶,声誉在业内外有目共睹,此次前来希望双方能够达成合作意向,以铜仁职院优质人才来助力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向前发展。

杨春光表示,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区位优势明显,园内重点企业数量众多,发展方向与我院一致,同为走特色鲜明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我院始终坚持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职业教育办学模式,希望此次交流能够加深认识、探索双方合作的新途径、新模式,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学院和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不断向前发展。

通过此次座谈,学院与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一致认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在大健康、医疗医护、电子商务等方面具有进一步深化合作的空间,与会双方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717e8402e83d3395.JPG.cthum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