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工学院与铜仁交旅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633 日期:2019-06-04 

6月4日,工学院院长王先华、副院长李劲松及张文等道桥教研室专业教师前往铜仁交旅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铜仁市交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傅光耀热情接待我院一行,并就校企合作具体事宜召开了座谈会。

王先华院长介绍了工学院办学情况,开设专业基本情况,与铜仁交旅集团开展长期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分析。傅光耀对集团的基本情况、承接工程范围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集团的发展需要大量的建工类的人才,非常愿意与工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同时为工学院学生提供顶岗实习岗位。

铜仁交旅集团系铜仁市人民政府所属的国有独资公司,下设18家子公司,其中主营范围有城市公共交通、公路及城市道路的开发建设、勘察设计、质量检测等,这些业务范围与我院的道桥、建工等专业有着密切相关性。

7ac16e9f7e42db0c_jpg_cthum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