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与江苏百佳惠瑞丰大药房有限公司签约组建“昆山百佳惠班”
作者:对外合作部  来源:对外合作部  浏览量:6177 日期:2018-11-19 

2018年11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家俊、招生就业部、对外合作部、药学院相关负责人赴江苏省昆山市百佳惠瑞丰大药房有限公司进行考察,看望了药学专业的实习学生,就双方的合作进行了洽谈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近年来,我院以互惠互利、互相促进、互相提高、共同发展为原则,进行深层次、多种形式校企合作的探索与实践,充分发挥学校和相关企业的各自优势,提升企业综合创新能力、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培养合格高技能专业人才,推动学校和企业共同进步。本次在药学专业组建“昆山百佳惠班”,实施双主体育人,实习就业直通,形成校企按需组合,共同发展的格局,实现了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的发展模式。为我院今后的校企合作探索了一条新的发展之路。

image001.jpg

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