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党委书记杨春光赴武汉中部集团考察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  浏览量:6024 日期:2018-10-30 

10月25日,为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混合所有制专业建设,党委书记杨春光应邀赴武汉中部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武汉中部集团”)考察,人文学院副院长秦中应博士陪同考察。

据悉,武汉中部集团是一家以国内外RPO服务及高端人才资源服务为核心,集职业教育、教育投资、职业技能培训、校企合作运营管理、教育产品研发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该企业于2017年开始与我院共建混合所有制专业——高铁乘务专业,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平台共享、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在考察中,武汉中部集团董事长李军介绍了该公司在校企合作中的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就业服务等方面情况以及混合所有制学院建设构想。李军还表示,将在今后的合作中提升专业办学实力,突出办学特色,实现与企业、行业的无缝对接,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

杨春光详细询问了该公司与其他院校联合开办航空服务专业、电子商务专业以及乘务类管理学院(筹建)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武汉中部集团历史悠久,管理规范,双方合作将大有可为,同时还指出,现有专业合作需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可进一步拓宽,合作方式需进一步创新。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