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人文学院与贵州省机场集团、贵州航空投资控股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刘菊  来源:  浏览量:6035 日期:2018-10-11 

为进一步深化空乘专业人才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10月9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陈荣强带领对外合作部部长张黎飞、党政办公室主任陈琳、人文学院副院长秦中应、人文学院空乘专业教研室主任刘菊,赴贵州省机场集团、贵州航空投资控股集团就空乘专业人才校企合作培养进行洽谈。

在与贵州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官兵、副总经理向文永以及人事部、培训中心的负责人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度交流中,双方在空乘专业师资培养、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意向,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探讨了下一步的合作规划和具体工作安排。

随后,我院还与贵州航空投资控股集团的总经理葛帆进行座谈,双方围绕空乘专业校企合作领域、合作方案等展开了洽谈。洽谈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