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政校合作
黎明职业大学来铜仁职院交流办学经验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416 日期:2021-05-13 

5月13日下午,黎明职业大学校长黄世清,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大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院交流办学经验并参加座谈。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命华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张命华代表学院向远道而来的黄世清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张命华指出,自建院以来,铜仁职院抓住了发展机遇,相继成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职院校、“省部共建”高校(国家民委与贵州省人民政府)、国家“双高计划”立项建设单位。近日又被列入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公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有力领导,离不开黎明职业大学多年来的无私帮扶和大力支持。黎明职业大学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绩突出,是我院学习的榜样,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促进两校高水平、高质量、高层次发展。

黄世清对铜仁职院的办学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铜仁职院抢抓发展机遇,发展势头迅猛,办学成果丰硕,是贵州职业教育的标杆。十多年来,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沉淀了深厚的感情,希望双方继续增进交流,开启两校合作新篇章,在新时代闯新路、开新局、出新绩,共谋职业教育美好未来。

会上,双方续签了合作框架协议,展开了深入全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