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政校合作
我院与省畜牧兽医研究所开展科技合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452 日期:2018-11-24 

2018年11月23日,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教授、科研部部长谭子安教授、工程中心张华琦教授等一行五人,到贵州省畜牧兽医研究所洽谈科技合作事宜。

会上,杨政水副院长对我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及科研状况作了简单介绍,并提出了双方科技合作的主要方向;张华琦教授介绍了“贵州省畜禽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进展及发展规划。贵州省畜牧兽医研究所党委书记李建华指出了科技合作的重要性,所长莫本田研究员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副所长韩勇博士介绍了学科团队、研究方向及科研成果。双方交流了意见,达成了在“畜禽健康养殖”领域开展科技合作的协议,明确了工作分工,决心共同把“贵州省畜禽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好。

双方商议将以共建“贵州省畜禽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为纽带,逐步实现在畜禽养殖模式、饲料资源开发、中草药饲料添加剂开发与利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