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实训基地
铜仁市茶树种质资源科技示范园增添新品种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浏览量:8904 日期:2017-09-02 

为了加快骨干专业建设进度,完成校内实训基地的建设,2012221日茶叶教研室从浙江三门茶叶有限公司收集了浙农117、安吉白茶、金萱等茶树优良品种10个,近万株茶苗,在生物工程系主任谢光新教授和茶叶教研室主任田景涛副教授的带领下,茶叶生产加工技术专业老师带领着学生冒着蒙蒙细雨,定植茶苗,同学们冒着寒冷,认真听取老师的指导,仔仔细细地栽好每一棵茶苗。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铜仁市茶树种质资源科技示范园的品种收集及定植工作,已按建设方案的要求基本完成,同学们信心十足地说,我们一定会将自己的实训基地抚育好,争取能够在这里掌握更多的技能。

让老师和学生一起参与实训基地的建设,不仅训练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同时对老师的双师素质也是一种提升,这不仅是骨干建设的要求,同时也是专业建设的需要。

作者:管理员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