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行政部门

计划财务部

 

一、负责学院及所属部门的事业经费、科研经费、基建经费、预算外资金、专项资金等的各项财务收支及有关经济活动的会计核算与监督。

二、负责组织学院及所属部门预算编制、执行与考核和财务决算工作。

三、负责学院预算内、预算外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情况的会计核算与监督。

四、负责学院及所属单位专项教育资金的筹措、拨付、管理和使用的会计核算与监督。

五、负责学院及所属单位固定资产管理和使用的会计核算与监督。

六、负责学院及所属单位建设、修缮工程项目的会计核算与监督;

七、负责学院及所属单位对外投资、合作建设项目的会计核算与与监督。

八、负责建立健全学院及所属单位各项财经制度和内部会计控制制度。

九、负责学院及所属单位经济管理和效益情况的考核与评价。

十、负责对学院财会人员进行财务会计技能考核和培训,提高财会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业务水平。

十一、负责本部门人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素质的培养,不断提高政治业务水平。

十二、完成院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