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行政部门

学院办公室

 

一、处理学院党政工作的日常事

二、负责党代会、教代会、党委会、党委办公会、党委扩大会、院长专题会、党政联席工作例会、中层干部例会及其它全院性工作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并负责会议记录、会议材料准备和会议纪要的拟稿工作。

三、负责党政重大工作事项及活动的组织、安排工作。

四、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负责组织起草党政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学院领导重要讲话,起草和审核以学院名义发送的各种公文。负责学院大事记的记录、整理和行政管理有关的统计工作。

五、负责做好学院信息的收集、统计、上报工作,掌握全院的工作动态,及时、准确、全面地向上级组织和学院党政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为学院党政科学决策服务。

六、负责各类文件、资料、电函的收发、拟办、传阅、催办、立案归档、清退等工作,管理学院机要文件,负责学院一般函件邮寄、学习资料征订工作。

七、负责学院党政印章和介绍信、证明信的使用和管理,院内各部门公章的审核、刻制。

八、负责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单位来人的接待工作,处理对外公共关系有关事务。

九、负责学院外事工作。处理因公出国(境)团队手续的办理及相关服务工作,外国留学生的政策管理及服务等工作。

十、负责学院党政领导有关日常工作及重要事务活动的安排和协调,安排好党政领导外出开会、出访、学习、调研的有关事宜。

十一、负责学院领导及办公室内部事务管理。

十二、负责学院办公用车的调配、使用、维修和安全管理等工作。

十三、负责制定学院校历,安排作息时间、节假日放假及假日值班等有关工作。

十四、管理学院部分重要证件,负责学院保密工作。

十五、学院综合档案管理、指导、服务等工作。

十六、承办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