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266 日期:2017-09-09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成立于2006年,现有专任教师12人,兼职教师11人,外聘教师5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6人,硕士9人,“双师素质”教师23人,专业实训教师2名。开设了《管理学》、《全国导游基础知识》、《贵州导游基础知识》、《旅游政策与法规》、《导游业务》、《模拟导游》、《旅游地理》等理论课程,校内拥有导游实训室、餐饮实训室、形体实训室等实训室,校外与国家水利部接待服务中心、长沙金辉大酒店、温州明豪大酒店、铜仁锦江投资有限公司、铜仁青年旅行社、铜仁旅游服务中心等多家旅游企业形成了紧密型合作关系。近年来本专业教师在省级以上发表论文80余篇,申报院级以上科研项目10余项,本专业于2009年成功申报贵州省省级重点专业,并通过国家级示范专业建设验收。经过10年来的建设,培养了9届毕业生,为铜仁市旅游发展大会、铜仁水资源博览会、梵净山申报世界遗产等重大旅游项目提供了人才支撑,初步形成独特的专业特色,在铜仁及周边有较强的影响力。本专业立足铜仁、着眼武陵山区、辐射贵州及周边地区旅游人才孵化,为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培养具有旅游和餐饮服务业良好的职业素质和一定的涉外能力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优秀学生

优秀学生.jpg

 

专业成果

专业成果.jpg

 

专业技能比赛

专业技能比赛.jpg

 

专业社会实践

专业社会实践1.jpg

 

专业社会实践2.jpg

 

专业社会实践3.jpg

 

专业实训场地(农耕文化馆)

专业实训场地(农耕文化馆).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