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表演艺术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169 日期:2017-09-09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系统掌握表演艺术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知识,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和艺术素养,具备较强的键盘演奏、声乐演唱、中西乐器演奏等音乐表演能力,能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音乐教育机构、音乐培训中心、文化公司及演艺机构从事演艺、组织、策划、管理、音乐教育教学等相关的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人格健康的应用型人才。

师资情况:

表演艺术专业专兼职教师一共18人,其中副教授4人,讲师6人,助教8人,研究生学历3人,本科学历15人;其中在职研究生3人,脱产研究生1人。

主要课程:

基本乐理、视唱练耳、钢琴演奏、声乐演唱(美声、民族、通俗)、小提琴、古筝、手风琴、萨克斯、合唱与指挥、钢琴伴奏、基础和声、曲式与作品分析、歌曲写作、民族民间音乐、中外音乐史、音乐欣赏、形体舞蹈等课程。

就业方向:

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幼儿园、艺术培训机构、歌舞剧院(团)、旅游景区演艺团体、婚庆演艺公司、文化传媒公司、演员、宣传部门等。

师生风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