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助产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545 日期:2017-09-09 

助产专业

1.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综合素质,掌握助产专业及护理学的基本理论、专业技能,能适应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需要,在各级医疗机构临床一线从事助产、母婴保健及护理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2.核心课程和主要实践环节:正常人体学、生理学、病原生物与免疫学、药理学、基础护理技术、内科护理、外科护理、母婴保健、儿科护理、助产学、妇产科护理学、助产技术操作、毕业实习等,以及本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3.就业方向:毕业后能在各级医疗卫生保健机构从事临床助产、临床护理及母婴保健等工作。

QQ图片20171229085353.jpg

专业实训场地1

图片1.jpg

专业实训场地2

IMG_004.jpg

社会实践1

图片3.jpg

社会实践2

教师课堂教学人人达标观摩赛一等奖.png

专业成果

优秀学生

段松琼,女 ,汉族, 19951118日出生,中共党员,云南省大理州洱源县人,20149月至20177月就读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助产专业。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护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学习工作脚踏实地,积极努力。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员”、“先进青年”、“优秀个人”、“优秀实习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20163月至12月到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实习,同年获得“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优秀实习护士”荣誉称号。现就职于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金阳医院)妇产科产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今后的工作中依然脚踏实地,积极努力。离开铜职,但会依然秉承“明德,求真,笃行,自强”的铜职精神。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