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护理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992 日期:2017-09-09 

护理专业

  1.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综合素质,掌握护理学的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能适应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需要,在各级医疗机构一线从事临床护理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2.核心课程和主要实践环节:正常人体学、生理学、病原生物与免疫学、药理学、基础护理技术、内科护理、外科护理、妇产科护理、儿科护理、护理心理学、毕业实习等,以及本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3.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各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养老院,从事临床护理工作等。

图片2.jpg

专业实训场地

QQ图片20150508112151.jpg

专业实训场地二

Cache_1544a376b78789da..jpg

专业实践

Cache_610f5cdf79752302..jpg

专业实践

图片4.png

专业实践

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jpg

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

铜仁市第三次(总八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社会类论文一等奖.jpg

铜仁市第三次(总八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社会类论文一等奖

2017年护考通过率.png

2017年护考通过率

优秀学生简介

    赵文坤,男,彝族,中共党员,19948月出生,贵州盘县人,20149月至20177月就读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护理专业,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期间还担任护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多次参与组织学院的大型活动,并担任143高护1班班长,带领班级荣获贵州省的“先进班级体”。在此期间还荣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校级“军训优秀学员”、“先进青年”、“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运动员”、“优秀个人”、“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实习生”等荣誉。

 20163月至201612月在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金阳医院)实习,实习期间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同批实习生400多人里面荣幸评为了“优秀实习护士”。20175月参加 护士职业资格考试也取得了护士资格证,现就职于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

在这里要感谢我所有的老师,非常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合格的白衣天使。

12.jpg